我祝你前路坦荡 喜乐光明。

来自星星的柚子:

我倒不是一开始就偏心他。事实证明一见钟情是有风险,日久生情才是稳妥的戏码。
我也不是全世界只中意他。喜欢的人很多,每一个都超级爱的话也有点爱不过来了。
但是有点奇妙的是……
他对我来说,是一颗小小的砝码,总是笑得很甜,加1g重量,唱歌真的很好听,加2g,对粉丝亲切又温柔,一直在保持自己实力的基础上始终有提升,舞台越来越大,别人开始叫他“歌手”了……


所以我的天平非常无限地向他倾斜。



尤长靖是一个很特别的存在。
他从不起眼的一颗原子,膨胀成没法被忽视的“光明璀璨的未来”。
在节目里我有太多喜欢的男孩,他们形形色色,走在各自不太平坦的坎坷路途,向星辰大海环游。我为他们欢呼呐喊,为他们祈祷前途坦荡,相信他们能走到自己期待的以后。
可是只有尤长靖。我不需要“祈祷”,不需要“相信”,不需要任何与鼓励加油有关的字眼。他从一开始拿起话筒的时候,李荣浩老师说“小尤可以”那个时候开始,就给我无比踏实的确定感——
尤长靖会有:光明璀璨的未来。

说了这么多其实不过是想祝他生日快乐而已。之前也有想过写点什么。写小林对他特别喜欢?还是小珺?或者郑老师?cj22吗?朱朱婷?其实大家都很喜欢他。但是最后觉得,还是写我对他的喜欢吧。
写这最无足轻重的一份喜欢好了。虽然无足轻重,但是也是我最温柔的感情了。

明天一到会有很多人祝你生日快乐吧?那我耍赖地提前一天。不指望你能看见,但求问心无愧,我非常喜欢你,也非常真心的,祝你明天生日快乐,但是今天也要快乐,天天快乐,永远快乐,尤长靖。

评论
热度 ( 487 )